大家~好!我先声明一下下,要是文文有什么不好的,还请各位读者们见谅~!谢谢!
在一个的是,因为我目钳还是为学生,作业较多,所以更新的时间较少,还请大家见谅~但我保证会更新的,请大家等待~!薄歉!
系你们能一起和作,我在这谢谢各位读者啦~!谢谢~!
此文是有杯有喜的文文,在这问下各位读者,在此文中是否要给女主和男主其中加个情敌呢?请留言告诉我,同时也希望你们能一起和我和作,把你们的想法告诉我,不愿意说的,当然,我也不会强迫你一定要故诉我,系你们呢和我一起和作,谢谢!
多多包涵~见谅~谢谢~鞠躬~!
作者有话要说: 偶不多说啦,下面开始写正文咯~!
niai2.cc ![[网王]之相遇后的幸福](http://o.niai2.cc/uploaded/s/f4UK.jpg?sm)
